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生平安保險

學生團體保險教育部補助私立大專校院辦理學生團體保險作業原則

 

大漢技術學院學生團體保險辦法

~~~~~~~~112-113學年度平安保險最新公告內容~~~~~~~~

*112.113(109.12新版)學生團體保險單號碼(註:G500042374)及合約內容下載

學生團體保險理賠申請流程(請連結)

  1.住院申請保險

  2.食物中毒申請保險

  3.手術申請保險

  4.學生保險規格

  5.醫葯理賠申請

申請保險需準備文件:

  1.學生團體保險理賠申請書:至衛保組索取(有蓋校印)或網站下載。

  2.看診收據:

   外傷:因同一事故而回診所開的所有醫療收據皆可申請若收據為影本須加蓋原醫療院所關防及與正本相符之章。

   疾病:住院期間的收據才可申請;若收據為影本須加蓋原醫療院所關防及與正本相符之章。

3.診斷書:於最後一次回診時再開立,其內容須將所有回診的日期寫入(屬內科疾病則寫入住院期間的日期)若為影本須加蓋原醫療院所關防及與正本相符之章。

4.存簿影本:需為申請者本人的存摺,影印有帳號那一面即可。

5.學生證影本:正反面,可與存摺影印在同一面,需蓋當學期註冊章。

備註:

   於幾家醫療院所就診,就需有幾家醫療院所的收據及診斷書。

   未滿20歲者,申請書內欄位需填寫法定代理人及身分證字號。

   申請書之帳號欄,需將帳號全寫入。

   詳細填寫方式可參考學生團體保險申請書範本(在本校網頁體衛組之表單下載內)

   為配合電腦作業,敬請使用黑色原子筆鋼珠筆填寫學生團體保險申請書。

======================================================================

學生團體保險自願放棄切結書(若拒絕參加務必填寫)→請至體衛組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