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務處辦理學生宿舍白色情人節活動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大漢技術學院今年適逢45周年校慶,為擴大宣傳,校內各單位已籌畫辦理相關慶祝活動。其學生宿舍也特別規劃辦理節慶相關系列活動,例如日前即結合「白色情人節」,邀請學生宿舍住校學生於合影牆拍攝一段留言,即可贈送巧克力一份,吸引許多住校學生參加。
大漢技術學院學生事務處黃宗萍學務長表示,由於開學時間已經超過2月14日的西洋情人節,但是現今年輕人也很熱衷於「白色情人節」。只要有一方在2月14日收到異性送的禮物表達愛意,他或她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這一天就會選擇是否有所回應。學務處特別結合「白色情人節」辦理活動,透過活潑的、熱鬧的方式,表達校方對於住校學生的關心,也活化學生對於學校的印象,同時在45周年校慶前夕期望透過各項活動,凝聚師生對於學校辦學理念的共識。
今年的5月28日大漢技術學院將辦理創校45周年校慶,屆時希望歷年畢業的校友、支持大漢技術學院的各界賢達,都能夠到校參加相關活動,給予大漢技術學院支持與肯定。後續學務處也已規畫辦理「運動員校友回娘家」、「運動員交流」以及「校園植樹」等活動,以持續活化校園氛圍,營造友善校園環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