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4/7起至4/17為本次疫情擴大重點防疫期間,請各位住校同學配合下列事項:

一、每日夜間十點宿輔員將至寢室為每位在宿學生量測體溫並登記(避免廣播集合群聚),居住於會館的同學請夜間十點主動至宿舍量配合辦理。
二、夜間量測體溫同時請在宿舍的同學同時掃描QRCODE紀錄足跡;超過夜間十點返回宿舍的同學請主動向宿輔員報到量測體溫並掃描QRCODE。
三、因應疫情發展,為避免人流及感染風險,原定值日打掃作法暫緩,但仍請共同維護宿舍整潔,後續於防疫重點期間結束後再行公告輪值。
四、4/7(週四)下午起至4/17(週日)採取遠距教學,請住校同學準備好資訊設備線上上課。如有尚未返回宿舍的同學建議延後返宿,避免人流造成風險。
五、重點期間內,請避免到其他寢室群聚、避免外出。
六、尚未返回宿舍的同學如有發燒、需居家隔離的情況,請在健康狀況無虞之後再返回宿舍,返宿前請主動告知宿舍輔導員03-8210898。
七、即日起校外人員無公務禁止入校,尤其嚴禁校外人員進入宿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