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2子計畫2-原住民學生特色烘焙與料理輔導實施計畫

1. 本學期計畫6次36小時對於烘焙及特色餐飲服務業有興趣的學生給予專業烘焙及特色餐飲實作實務與食材研究輔導。
2. 藉由專業技術講師的實作,體驗職場氛圍,應對進退之職場倫理。學生從基礎烘焙著手至廚房內場實作到餐廳外場服務,踏實的體驗留下深刻印象。3.從花蓮近幾年非常具有地方特色的材料巧克力做了深度的特色食材研究,希望能在地方特色風味上更加進一步的體驗。
3. 此次的創業輔導業界專家張家豪品評師,除了教導專業品評方法與術語,對於咖啡與巧克力的風味分析專業的教導,培養每位學員能在面對他的服務對象時,展現出自己的專業能力與分享美味的咖啡與巧克力。在學習如何與客人面對面的行銷時是學生最大的功課,如何傳達專業分享美味。
4. 花蓮是農產豐富的縣市,學校產學計畫中的印加果油與印加果仁這學期也進入研發產品中,讓巧克力與咖啡都充滿了在地風土的風情。學生也從中體驗開發新食材與應用的過程。
瀏覽數: